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四项举措推动充电桩业务
2023年05月06日 21:44   作者:王紫晨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为加快2023年新能源业务的推广及项目实施,乌鲁木齐销售公司通过四项举措,将充电桩这个新名词进行深入解读,新业务已融入公司的日常工作中。

  “领导+员工”全参与 提升认识高度。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跑市场,制定调研计划,明确调查范围,开列任务清单,确保市场调研工作清楚明细。公司于3月成立新能源工作领导小组,职能部室全部参与,开辟业务新赛道,助力企业多元化发展。

  “政府+企业”共管理 提升实施力度。公司领导受邀参加乌鲁木齐市政府组织的充电设施专项会议,作为建设运营企业交流发言。公司参与《乌鲁木齐市加油加气站及新能源布点专项规划》(2023-2025)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前规划布点,展现国企担当。

  “站内+站外”均发展 提升业务广度。通过现有加油站点排查,梳理公司符合建设充电桩项目站点50座,逐项细化方案。利用客户资源,发动团队及站点员工广交流勤互动,用品牌优势赢得市场。仅4月,完成项目合作意向单位40余家,取得了首府部分大型商圈、公共停车场、商务中心的优先合作权,为品牌及平台的搭建推广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研讨+研学”齐推进 提升学习深度。自3月以来,公司定期组织领导班子及关键岗位人员召开新能源业务专项工作推进会。邀请各大品牌充电桩厂家进行业务讲座,结合本地市场调研结果,分享适用案例,现场互动教学。充分带动了广大干部员工对新业务的学习兴趣,纷纷开启“充电”模式,为后期业务的开展打牢基础。

  下一步,乌鲁木齐销售公司将进一步结合首府充电桩市场的实际,在新疆销售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参与下,全力助推首批项目落地,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