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文山石油:三个“聚焦”,助力权益会员拉新
2023年04月23日 19:50   作者:何书迪 覃 博 骆冬梅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为赓续“百城万站·卓越服务”劳动竞赛精神,文山石油持续推行严格服务规范,狠抓客户满意度评价,以优质服务,换客户满意,引导更多客户通过石化钱包充值的方式,成为文山石油的权益会员客户,并安排专人定期通报拉新情况。一季度,云南文山石油新增权益会员共计4.86万户,石化钱包支付占比排名全省第一,权益会员有效拉新完成率排名全省第三。

  聚焦服务,优化消费体验

  “师傅,买了那么多易捷商品,我来帮您拿!”“好的,谢谢你啊,小同志!”

  云南文山石油持续引导员工转变服务意识、践行服务规范,用优质的服务,换客户的真心,将心比心、以行换行,在服务过程中关注客户感受、及时解决客户难题,不断完善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让客户享受到一流的服务体验,助推服务提升长效机制稳步前行。

  我们把服务意识发挥到最佳,真正赢得客户满意。为了配合客户的时间,常常24小时待命,什么时候客户有空,我们就什么时候登门拜访,以最优质的服务,优化客户消费体验。

  客户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只要不断总结分析,对客户进行群体细分,才能为不同客户提供同样优质的服务。

  聚焦培训,精准开口方向

  “今天的交接班,由本周微笑明星陶双凤,给我们作权益会员拉新示范服务!”

  加能站经理,利用交接班、站务会时间,组织员工开展权益会员拉新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为了提升客户满意度、体验度,对每一个活动方案仔细解读,研究用什么样的开口话术,怎么跟客户传达更高效,并不断总结小技巧,对员工进行培训。

  细化营销方式,做开口营销达人。将培训内容用于实践,结合客户评价工作要求,鼓励员工开口、常开口、笑开口,杜绝懒于开口、羞于开口、不愿开口的痼疾,是我们加能站不变的使命和目标。

  以“加油周四”车主权益日活动、充值满额最高享1688元豪礼为开口点,利用好当期优惠政策引导客户开通易捷加油APP并成为权益会员,宣传成为权益会员支付赠送洗车券,便利店购物优惠券,会员积分兑换商品等,真正的把优惠回馈给客户,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实惠和诚信,将营销活动的工作要求走心、走深、走实。

  聚焦考核,提升推广力度

  云南文山石油抓住考核激励这一关键点,通过细化专项绩效考核方案,激励员工引导更多人参与到易捷加油中,更多人成为权益会员。

  “同事们,公司新制定了专项考核方案,今天的早班会,由昨天的销售冠军江世梅为大家分享心得!”凤凰加能站经理肖永葵说道。

  云南文山石油,对照专项考核方案,结合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优化调整部分考核项目,其中考核奖励最多的为石化钱包考核,安排专人落实奖励分配情况,保证奖励分配的公平性,不断激励员工活动参与的积极性。

  加能站,以二次考核为抓手,将个人拉新数量作为站点服务之星、销售之星评选条件之一,激发员工参与的积极性。

  “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团结一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便利,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