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乌鲁木齐销售:拓展非油业务,打造综合服务站
2023年04月19日 19:53   作者:霍妮梅婷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大姐,请帮我兑换一张洗车券。”

  “好的,女士,请调取出您的电子券”

  随着“嘀”的一声,电子券成功核销。“这是您的洗车票,请收好。扫二维码即可知道洗车房的具体地址。”

  “谢谢!现在你们的业务真是越来越广泛了。”

  伴随着新业务新模式不断涌现,非油业务的竞争日益激烈,传统的门店经营模式已经难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乌鲁木齐销售公司持续推进“多元化经营”模式,拓展非油业务增长点,打造多元化综合服务站。

  创新门店销售模式。公司将门店销售与微信销售相结合,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方便客户随时下单购买。一方面在便利店开展营销活动,优化商品品类,注重氛围营造,不断引进网红、特色、热门商品,结合季节、节日、营销主题打造应时应景的堆头,带给顾客更加舒适的消费体验;另一方面,加油站员工主动走进学校、小区、企事业单位、农贸市场联系业务,建立客户微信群,及时宣传当季营销活动和电子券优惠信息。客户在群里下单,即可到站加油时自提,也可由加油站送货上门。

  拓宽第三方合作业务。传统的店内销售受限于销售半径和商品种类,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公司积极洽谈“第三方”合作业务,与美团外卖、本地品牌连锁店“八点半”、多家洗车房开展合作,将中国石油的品牌优势、网点优势与第三方的业务相结合,通过客户资源共享,业务范围、商品种类、物流效率、销售半径均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新业务上线以来,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非油销售显著提升。

   多渠道打造好客精品。门店员工积极开口推介,通过堆头、爆炸贴、LED屏等形式宣传当季营销活动的重点商品。加大品牌的推广力度,认真梳理客户需求,针对追求健康、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精准营销,以“昆仑好客 优品 优质 优享”为宣传主题,大力推广优斯麦尔坚果系列、好客壹生纸品、武夷山矿泉水、昆仑润滑油等昆仑好客精品及大米、沙棘汁等新疆特色商品,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喜爱。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