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炼化
仪征化纤“双重点工程”进入安装高峰
2023年03月22日 19:38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三月春风催新绿 奋进实干正当时。

  3月21日春雨濛濛,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年产300万吨PTA项目首台长60多米,重近700吨的氧化压力精馏塔,在2000吨级履带主吊车和400吨级履带溜尾吊车的共同起吊下,缓缓吊起,经过7个多小时的溜尾递送、提升、起重臂回转,穿越框架和从框架井中定点就位,以及吊车两次配重等一系列精度高难度大的动作,将这台最长最重的塔设备顺利平稳安装在氧化二区基座上。

  进入烟花三月,江苏省和中国石化“双重点工程”,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年产300万吨PTA项目施工现场一台台大型设备正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工人们加紧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仪化PTA项目管理部加强现场协调,统筹推进物资到货、现场安全、施工质量、总体进度等管理工作。 目前,300万吨PTA项目主装置区的空压机、干燥机等40多台大型设备已经就位,钢结构和工艺管道全面进入安装高峰,广大参建人员全力以赴,向年内项目开车的总目标稳步迈进。

  刘玉福 摄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