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党建引领,保定销售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24日 22:57   作者:王子兴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2023年伊始,中国石油河北保定分公司锚定各项任务目标,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各项业绩指标箭头向上。

  全面提升党建引领,突出党业融合成效。认真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品牌宣传”意识。紧紧围绕全年重点工作抓好宣传报道工作,尤其加大外媒宣传力度,提升舆情处置能力,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在本部、片区、团队开展主题教育5场次学习教育128人次。

  深化改革创新,激发队伍活力。持续优化绩效考核体系,强化分层分类考核管理,探索考核预算自主选择,鼓励自我加压、自我约束,建立制度完备、导向明确、实施有效、全员覆盖的绩效考核体系。突出效益导向,注重量效平衡,持续优化工效挂钩和“一合同三办法”考核体系。鼓励加油站通过提高劳效实现收入增长。

  加强异业联盟,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党建与经营密切融合,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实现同频共振、互促共进。详细制定互联共建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时间节点,与支部逐一对接,积极探索“互联共建”的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充分发挥“互联”作用,抓住“共建”契机,推进异业合作。深化企地共建,密切互联互动。助力全省首个地市级央企团工委成立,作为主要发起单位之一,进一步推进互联央企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客户相互引流;邀请竞秀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所属二十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同开展党建互联共建,打通非公企业合作通道,进一步拓展第三方引流渠道。通过互联共建引流,全年实现汽柴油销售2340吨,办理电子卡5500余张,非油商品销售10.8万元,同时利用第三方资源,节约营销支出180余万元。实现党建与经营有机融合,助力公司扭亏脱困。

  新的一年,中国石油河北保定分公司将站在新的起点,锚定新目标,奋进新征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干劲再出发,坚决打赢提质增效扭亏脱困攻坚战。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