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抢抓旅游经济 销量增幅明显
2023年02月23日 19:11   作者:陈君伟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中石油浙江销售舟山分公司曙光加油站充分发挥景区站优势,牢牢抓住春节旅游复苏的有利时机,铆足干劲打好上量增效硬仗,1月份纯枪销量同比增幅139%,其中95号汽油同比增幅229.22%,98号汽油同比增幅163.66%。

  提前谋划,油品供应不间断。调运专业线根据往年普陀山景区和朱家尖景区的游客数量情况,结合今年的疫情形势,提前做好春节期间客流量的预判。组织召开油品保供对接会议,安排专人及时了解节日期间主要道路的管制限流情况,实时掌握油品资源动态和加油站库存信息,细化具体措施,制定应急保障措施,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卸油计划,最终确保了曙光站在朱家尖大桥严重拥堵的情况下油品供应不断档。

  暖心服务,“油”客驿站不打烊。“明天有大风,普陀山停航,请大家合理安排行程。”“谢谢沃经理”、“感谢沃经理及时提醒,否则我白跑一趟了”……正月初二,站经理沃波艇在外地客户群发布了一个温馨提示,后面跟帖一串。春节期间,曙光站对站内开设的“油”客驿站功能进行进一步的规范和完善,在积极为客户提供各项暖心之举的基础上,每天根据天气情况对景区船班信息等旅游资讯及时进行更新,提升游客的进岛体验和进站体验。

  强化现场,提升效率不松劲。“37.59吨,曙光站再创舟山公司单站日销量历史新高!”正月初五晚上加油站班结工作一结束,在舟山公司工作群,就传来了喜讯。春节期间,曙光站以“进站率、加满率、通过率和回头率”为抓手,积极做好全流程诊断与优化工作,提前优化设备设施,合理调配人员应对高峰,确保车辆拥而不堵,人员忙而不乱,加油现场秩序井然,快速高效,最大程度地引流外地过路车辆进站加油。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