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寒冬里的最美销售人
2023年02月15日 15:32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赵 云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众和加油站地处新疆巴州若羌县依吞布拉克镇,阿尔金山南部,海拔3200米的高寒地区,连日来,一股冷空气席卷整个依吞布拉克镇,最低气温降至零下36摄氏度。呼呼的北风卷着雪花打在脸上生疼,强烈的冷风吹得人睁不开眼睛。在凛冽的寒风中,依稀听到众和加油站传来员工为加油车辆服务客户的声音。

  “您好,欢迎光临!”2023年1月1日9时,随着运输车辆进入加油站,众和加油站经理薛双全与加油员熟练地引导车辆进入加油区,刷身份证、设置加油金额、打开油箱盖、提枪加油,动作娴熟,行云流水。

  薛双全,今年35岁,加油、卸油、巡检这一系列的工作,他一干就是10年。2022年,众和加油站成品油销售突破万吨,销量已连续15年突破了万吨的好成绩。

  众和加油站地处半山腰处,背后是高山和极高山,前面是山沟,远处是阿尔金山,站内寒风呼啸。当日,在加油站上百辆加油车穿梭在加油站。薛双全站在加油岛忙碌着,为过往车辆加油,驶出加油站的货车辆扬起路面的雪花迎面吹来,层层的雪粒瞬间化成雪水,凝结成冰霜。薛双全眯起双眼,紧紧地盯着进站的车辆,引导进入加油区。他一边专注地做好加油站员工作业安全,一边有条不紊下达着一道道作业指令。连续加油5个小时,他的口罩、脖套、帽子上结满冰霜,睫毛上也挂了厚厚一层冰碴。

  众和加油站是巴州分公司最大进出疆油品保供的加油站,日常以保供运输车队和矿山客户为主。今年以来,众和加油站已累计保障300余万车辆进出新疆。多年来,薛双全一直坚守斗在加油站岗位上,保证着新(疆)青(海)、新(疆)甘(肃)公路上进出疆运输车辆的油品供应。

  当日,看着一辆辆运输车进疆、出疆,在加油站被他和工友们加满油的运输车,然后一路前行,给疆内外多座城市送去生产、生活所需的物资,薛双全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