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死亡18人!南非油罐车爆炸事故
2022年12月28日 22:16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当地时间12月26日晚,南非豪滕省卫生局表示,博克斯堡镇24日发生的油罐车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18人。该省卫生局同时确认,死者中有9人是坦博纪念医院的工作人员。目前仍有数十人因烧伤正在接受治疗。

  据当地媒体报道,涉事油罐车24日7时50分左右在行驶途中卡在博克斯堡镇一座桥下,随后发生燃爆,造成人员伤亡。

  据美联社12月24日报道,南非官员表示,一辆载有液化石油气的油罐车24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以东的博克斯堡镇发生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50人受伤。

  报道称,有应急管理部门的官员表示,油罐车顶部剐蹭了一座高度较低的桥梁,产生的火花引发了爆炸。当地居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剧烈爆炸的视频,视频中可见有行人和车辆迅速撤离现场。据当地媒体报道,爆炸已导致多座房屋和多台车辆受损。

  报道称,当地居民西蒙·拉平对南非《公民报》记者说:“这边的惨状触目惊心。”他表示自己看到6名成年人和2名儿童的遗体。负责管理博克斯堡镇的埃库尔胡莱尼市市长塔妮娅·坎贝尔表示将对事故展开调查。

  南非卫生部长法赫拉25日表示,该国东北部豪滕省博克斯堡镇24日发生的油罐车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15人。法赫拉当天在查看事故现场后对媒体说,距离事发地约100米的坦博纪念医院有3名工作人员在事故中死亡,另有24名患者和10名工作人员受伤,医院急诊科、放射科等科室的房屋和设备在爆炸中受损。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