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专题  >  封面故事
市场:不相信眼泪 相信中原铁军
2022年12月15日 17:54 来源于 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本刊记者 赵 玥/李向阳 袁旭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十年发展纪实

 

  2022年12月28日即将到来,新的一年近在咫尺。对于享有“铁军”美誉的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来说,这个日子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对于征战四方的万名中原铁军将士而言,公司成立十周年大家翘首以盼。

  这十年,中原铁军守正创新,锐意改革,队伍精简优化,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全力破除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篱笆围栏,让体制机制焕发新活力。

  这十年,中原铁军奋楫扬帆,征战四方,打“一号井”,立“军令状”,上“红旗榜”,铸造钻井史上赫赫战绩,累计交井7100余口,钻井进尺2200余万米。

  这十年,中原铁军创新驱动,人才赋能,打造“杀手锏”技术,推动实现装备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新承钻“1字号”井169口,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其中特等奖1项)、集团公司和省部级奖15项、授权国家专利395件,创亚洲纪录3项、集团公司纪录85项,70型电动钻井占比上升至59.4%。

  这十年,中原铁军革故鼎新、攻坚创效,以战略思维谋全局,以系统思维聚合力,以创新思维增活力,经营业绩稳中向好,年度新签合同额实现翻番,累计实现收入1012亿元,上缴税费56亿元,屡次被评为中国石化A级企业。

  这十年,中原铁军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政治建设全面加强,思想武装走深走实,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党建活力有效激发,谱写了“铁军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动人篇章!

 

闯市场 中原铁军竞自由

强内功,中原铁军这样炼

市场不会排斥强者

在国际市场创中国品牌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