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宝石花工作服陪着老奶奶回家
2022年12月15日 15:05   作者:陈芳琳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这么冷的天,多亏你们注意到了。放心,接下来由我们送老奶奶回家。”11月14日18时许,中国石油江山石门加油站经理方文峰与江山市长台派出所的警察,一同将迷路的老奶奶扶上警车,送回家。

  当天下午17时08分,加油员毛江燕发现一位老奶奶缩着脖子在加油站出口处来回转悠,立即上前询问。交谈过程中,发现老奶奶说话没有条理,也答不上来家在哪里,便立即向站经理方文峰汇报。

  方文峰小跑到了老奶奶面前,放大嗓门喊来隔壁补胎店老板辨认身份,在得知不是本村人员后,立即拨打当地派出所电话求助。站外寒风萧瑟,老奶奶哆哆嗦嗦地在加油站外,方文峰方言手势齐上阵,总算引着老奶奶往便利店走去,又找了一套冬款工作服,让毛江燕帮着老奶奶换上。

  17时53分,派出所民警带着人脸识别设备赶到加油站,通过系统确认了老奶奶的身份,当场与该村村干部联系后,将穿着工作服的老奶奶送回了家。

  天气渐凉,但宝石花依旧温暖,中国石油用真情传递爱与温暖。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