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百元百日让“投诉客”变“忠实客”
2022年11月29日 19:04   作者:陈芳琳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11月18日,在中国石油浙江衢州销售分公司江山奇远加油站办公室内,周先生拍着站经理柴文建的肩膀,连连道歉,为什么呢?

  时间倒回到三个月前,剑拔弩张的8月18日。

  “你这加的油数量不对,肯定少了!”

  “你看我这车上显示的公里数都不对!”

  周先生十分气愤,当即表示要投诉。营业员吴宝清第一时间将其请入办公室,由站经理柴文建向其解释油表显示与实际情况存在差异,但周先生根本听不进去。

  “那咱们定个约定,您把这箱油跑完,看看实际开了多少公里。这是100元,我个人预先给您补上。如果跑的公里数少了,那您就不需要还我,如果多了,我一直都在这座加油站,您可以随时来找我!”就这样,周先生同意撤诉,并离开了加油站。

  “还记得我吗?”看着柴文建认出自己,周先生十分高兴,并告知来由。

  “真是对不起,我那天也是有事情比较暴躁,这是100元,物归原主了!前段时间,我去4S店给车保养的时候,修车师傅和你当时的解释是一样的,真是不好意思。”

  周先生坦言,他之前是在私人加油站加的油,那天在奇远加油站加完油后,一直跑到车油表亮红灯,实跑公里数对比之前的,确认没有少油的情况。说完,他再次对当时没有搞清楚状况就鲁莽投诉的行为表示歉意,对站里员工过激言语表示歉意。

  周先生表示,他还是第一次碰到和他“搞个约定”的站经理,中国石油的油值得信赖,中国石油的站经理也值得点赞。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