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炼化
仪征化纤年产23万吨智能化短纤项目封顶
2022年10月18日 11:53   作者:刘玉福 张 斌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10月17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400万吨高端绿色新材料一体化项目中的第一个年产23万吨智能化短纤项目聚酯单元封顶,为项目按时土建交安奠定了基础。

  年产23万吨智能化短纤项目是仪化“十四五”重大项目,也是中国石化最大的智能化短纤生产装置,该项目包括23万吨/年的聚酯生产线,后接4条2.5万吨/年的水刺无纺布涤纶短纤生产线和4条3.3万吨/年的低熔点涤纶短纤生产线,以及公用工程和辅助配套设施,在公司合纤二部界区内建设,不新增用地,不增加定员。

  该项目4月12日建设以来,恰逢罕见高温和疫情多点散发,承担建设任务的中石化胜利建工发扬“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铁军精神,以管理提效率,以技术求进度,战高温,斗酷暑,防疫情,高质量完成关键的项目建设任务。建设期间,23万吨项目组和参建单位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确保安全无事故,疫情零感染。涤纶短纤是仪征化纤的优势业务,2021年产销量持续保持全球第一,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水刺产品和原生涤纶中空纤维的竞争力。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