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北京冬奥会顺利闭幕,请记住那些默默付出的人们
2022年02月21日 17:38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今天,北京迎来了2022年冬奥会闭幕盛典,从2月4日美轮美奂的开幕式,到精彩绝伦的闭幕式,北京,给世界留下了太多难忘的记忆和美妙的瞬间。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用几个“非常”形容北京冬奥会。“非常成功、非常满意、非常安全”,而在这非常安全的背后是千千万万的工作人员默默无闻的付出。

  冬奥会期间,为确保运营车辆正常补给,做为加油站设备供应商,稳恩佳力佳售后团队每天奔走在各个加油站点。在冬奥会开始前夕,我公司即成立售后服务保障专班,由公司总经理牵头,售后服务经理带队,为确保冬奥沿线加油机设备良好运转,全员全天无休随时待命。全员做到:

  01每天一次上站巡查,检查设备运行情况;

 

  02售后人员驻扎加油站周边,确保第一时间内到达油站;

 

  03北京区域8名售后服务人员24小时待命;

 

  04 成立售后保障司机班,为上站维修提供便利。

  北京冬奥会今天将圆满落下帷幕,冬奥健儿用奋勇拼博,突破自我的顽强不息精神一次次实现新的跨越,而冬奥背后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也在自已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

  我公司售后服务团队坚守岗位,践行着服务承诺,冬奥会期间做到:

  01加油机设备运行零故障;

  02冬奥期间零投诉;

  03与油站默契配合,满意率100%。

  历时16天,在花样滑冰“葱桶”组合韩聪和隋文静的完美发挥下,中国代表团取得了本届最后一块宝贵的金牌,完美收官,而作为石油设备末端的供应商生产厂家,确保质量,做好售后服务保障工作,我们却从不曾停歇,在这里感谢那些冬奥会上默默付出的所有人。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