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更智慧!更靓丽!中国石化发布综合加能站新形象
2022年02月18日 21:41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这个站更好看了,罩棚弧形的外观设计更亲切了,新颖的加油岛造型让停车加油更方便了。”今天来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实润站加油的李女士说。

  2月18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中国石化今日发布综合加能站新形象,站内员工工装也同步焕新。同日,中国石化综合加能站新形象同步亮相“北京2022冬奥云展厅”,以全新的形象为冬奥加油、为美好生活加油。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消费者对加油站的期待已经远远超出“加油”的范畴。逐步打造国际一流、服务齐备、形象靓丽的综合加能站,由单一油品经销商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升级,为客户提供油、气、氢、电等多种能源供给和汽服、餐饮、便利店等多业态服务已成为中国石化的不懈追求。

  据了解,北京石油实润站是中国石化采用新形象标准建成的第一座综合加能站。该站功能更加丰富,集成了智慧支付、智慧物联等多项数字化运用,为顾客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消费体验。形象更加靓丽,整体设计红白相间、整洁大方,加油岛整体设计灵感来自古代木艺建筑中的榫卯结构,灯箱、立柱等融合展现了中国建筑工艺之美。服务更加优质,设置了爱心驿站、司机之家公益专区,让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在中国石化感受到温暖,在黄金位置专门设立帮扶产品销售区,让更多产品从田间地头走上百姓餐桌。

  同步推出的综合加能站员工新工装,以颜色区分岗位,色彩款式更显年轻、活力和朝气,拉近了员工与顾客的距离,面料更有弹性、更加轻薄,员工穿着更轻便、舒适。

  中国石化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国石化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按照新形象标准逐步打造“油气氢电服”综合加能站,“十四五”期间力争完成5000座新形象改造,为亿万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颜值的“中国石化服务”,让每一位来到加能站的消费者都能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消费购物。

  “北京2022冬奥云展厅”是奥运史上首个“云展厅”,公众可在其中身临其境感受北京冬奥氛围。展厅于1月25日在北京冬奥组委官网、“北京2022”APP和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中国石化馆主要展示“助力冬奥”“加油冬奥 圆梦冰雪”等内容,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传播中国石化“洁净能源 为冬奥加油”理念。

 

【扫码逛“北京2022冬奥云展厅”中国石化馆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