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大火无情人有情 暖心中油显真情
2021年02月19日 17:36   作者:韩 波 项佳佳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2月8日,张灯结彩喜迎新年的氛围日渐浓厚,可对于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巴州梨园加油站员工肉孜·艾白来说却是万念俱灰,一场无情的电气火灾将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烧的满目疮痍,万幸的是这场电气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肉孜·艾白53岁的父亲右眼失明,48岁的母亲因严重的风湿和脑梗丧失劳动能力,家里的一切开支都靠肉孜·艾白一个人的工资维持,家境十分困难。

摄影:刘婷婷

  在得知情况后,中石油新疆销售巴州分公司党委立即发起“水火无情 中油有爱”捐款倡议,不到一天就收到了爱心捐款13605元。为了能让肉孜·艾白一家过上一个安心团圆年,公司还派专人与肉孜·艾白所在的村委会对接,共同商议快速修缮方案,让一家人早日搬回“新家”。

  回到“新家”的肉孜·艾白激动地说:“真的太感谢大家了,虽然大火让我失去了财产,但是公司党委和村委会的温暖让我们一家再次看到了希望,感谢党,感谢公司,我以后一定更加努力工作,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大家对我的关爱。”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