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蒙古国捐赠羊从这里加油启程
2020年11月16日 16:03   作者:薛婷婷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今年2月,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蒙古国总统在访华期间宣布向中方赠送30000只羊以表达蒙古国人民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心意。11月12日,蒙古国捐赠中国的首批12000只羊全部装运到集装箱冷链车上从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口岸正式开启到湖北的征程。此次运输共有10辆集装箱卡车,共载有10个冷链集装箱,配备10名司机,将行驶1800公里,预计11月15日抵达武汉。

  中国石化内蒙古锡林郭勒石油在了解到运输车队的路线后,主动与负责此次运输任务相关部门取得联系。11月2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石油苏尼特右旗第三加油站站长崔刚接到运输负责人的电话,车队预计于11月13日途径苏尼特右旗第三加油站,完成“能量补给”后启程武汉。

  一听到要为蒙古国捐赠羊运输车队服务,苏尼特右旗第三加油站全体员工倍感荣幸,全都投入十足的精力,精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这是举国上下关注的大事,可不能出一点错!”站长崔刚一再强调着。大家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面做好油品储备、人员排班、现场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车队比预期提前1天抵达加油站,11月12日14点05分,10辆集装箱冷链车有序驶入苏尼特右旗第三加油站。员工都打起十二分精神,按照责任分工做好油品补给。站长崔刚也迅速“集结”2位休班员工,以便为车队司机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10辆车共加注油品近3762升,总用时32分钟,加油站出色地完成了保供任务,助力车队一路奔向武汉。

  内蒙古锡林郭勒石油将随时做好准备,致力于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三万只捐赠羊的运输做好能源保障工作。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