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推出自有品牌口罩
2020年08月05日 16:33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EASY JOY”品牌口罩。     摄影:高君

  8月5日,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中石化易捷公司推出的“EASY JOY”口罩,完全采用中国石化自产优质熔喷布,真正实现源头提供,品质保证。首批口罩已在“易捷加油”APP进行线上销售,线下可在北京地区加油站购买。

  在口罩产业链中,中国石化原本是最上游聚丙烯原料的生产者,疫情发生以后,为了保障中游熔喷布价格稳定和下游口罩产品质量和供应,中国石化决定打通产业链,全面介入熔喷布和口罩生产。为此,中国石化利用自身优势,在燕山石化、仪征化纤紧急上马16条熔喷布生产线,用76天时间,从无到有,建成全球产能最大的万吨级熔喷布生产基地,年产能逾1.35万吨。

顾客正在挑选“EASY JOY”口罩。     摄影:高君

  熔喷布俗称口罩的“心脏”,用于口罩中间的过滤层,是生产口罩的核心原料,熔喷布的质量决定了口罩的性能。中国石化自产熔喷布产品质量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具有很好的过滤性、阻隔性、保温性和吸附性能。针对目前口罩市场存在着一些鱼龙混杂、质量良莠不齐的情况,易捷公司推出“EASY JOY”口罩,100%采用中国石化自产熔喷布,真正实现源头提供,品质保证,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买到优质可靠放心的口罩产品。据了解,“EASY JOY”口罩严格按照《医用外科口罩》YY 0469-2011标准设计生产,能有效拦截颗粒物、飞沫、花粉等污染源,细菌过滤效率达98%以上,可供医院临床医务人员及日常环境中普通人群使用。

加油站员工为顾客介绍“EASY JOY”口罩。     摄影:高君

  目前,全国客户可下载、注册“易捷加油”APP后,在首页热销榜浏览商品信息并下单购买,全国直邮,配送到家;北京地区消费者还可在中国石化自营加油站购买。未来,该品牌口罩将在全国具备条件的易捷便利店进行销售。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