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企地合作,助力内蒙古地方经济
2020年07月27日 16:37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王爱国 张海波 赵 佳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为进一步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与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签订的《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进复工复产和“内蒙古味道”在中国石化渠道推广,7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与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厅长田永、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张华见证签约并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交换意见。

  张华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的企业发展情况,并感谢自治区商务厅一直以来对中国石化的支持。

  他说,在自治区商务厅及各盟市商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在融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双方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企地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相信在自治区商务厅的支持下,我们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扩大“内蒙古味道”品牌影响,助力内蒙古地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还将按照协议要求,指派专人紧抓落实,以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战略协议内容落地生根

  田永厅长指出,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作为中央驻区企业,多年来,为自治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肩负起了央企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

  中国石化利用加油站网络优势,在非油品销售方面已形成了规模性,希望能够继续立足石化优势,推介自治区特色商品,为自治区特色产品在全国范围内打开市场销路,扩大“内蒙古味道”品牌影响,在促进消费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今后,自治区商务厅将继续支持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成品油零售网络规划与发展,重点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并通过搭建产销对接平台、电商合作平台,推动内蒙古特色农副产品企业进入中石化易捷便利店渠道。

  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自治区商务厅与中国石化驻区企业签订战略协议,这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重大举措,更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深入落实。

  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发展现代能源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履行央企属地责任,积极与内蒙古各级政府加强合资合作,齐力构建“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为内蒙古自治区辉煌发展书写新篇章。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