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合作生产口罩超亿只,中石化口罩不限购
2020年06月19日 17:31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6月19日,中国石化与北京纳通、联合益康等企业合作生产口罩数量超1亿只,其中儿童口罩超1200万只,有力支援了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石化在北京自营加油站销售口罩

  疫情期间,中国石化加足马力全面介入熔喷料、熔喷布和口罩生产,缓解“口罩难买”的燃眉之急,中国石化用76天时间,从无到有,建成全球产能最大的万吨级熔喷布生产基地,年产能逾1.35万吨,可助力增产逾135亿只医用口罩;跨界联合,快速对接口罩生产企业,短时间内实现了每天100万只产量目标。此外,中国石化还帮助部分口罩生产企业采购无纺布、耳带、鼻梁夹(条)等配套原材料,支持其稳定生产。

  据了解,中国石化已经在北京地区自营加油站和“易捷加油”APP上线口罩销售业务,销售成人款和儿童款两种防护型口罩,日均销售量超90万只。其他地区顾客也可下载、注册“易捷加油”APP后,在“口罩专区”下单购买,不预约,不限购,全国直邮,配送到家。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