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加油站中层骨干精英扎根计划
2020年06月12日 16:10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在岗实操进修项目

  加油站行业既不是高科技行业,也不是依靠“爆款”一招风靡的风口行业,任何一家加油站品牌竞争力的取得,依靠的是扎扎实实的服务基本功,依靠的是勤恳进取的骨干带头人,依靠的是日拱一卒的持之以恒。

  站长、班长作为加油站重要的中、基层骨干,既承担着公司整体策略的落实重任,又承担着一线具体执行;既是实施者,又是管理者,任务复杂、琐碎、艰巨。

  然而,他们往往萌发于泥土,成长于一线,在担任中基层管理角色前,只有很少一部分经历过相关知识的系统学习。在这样的背景下,更多的油站中、基层骨干依靠的是干劲与热情取得当下的成绩。

  因此油站班长、站长这类中层骨干的系统进修对石油公司价值显著,然而由于种种客观原因,真正要将中基层骨干的培训做起来,却困难重重,其中头疼的挑战有:

   人,无法离岗:站长、班长一个萝卜一个坑,油站又24小时营业,若外出培训,工作无人顶班

   钱,预算不足:中层骨干人数众多,动辄几千的差旅、报名,有限的预算无法覆盖更多的员工

   时,过于匆忙:集中培训时间紧、内容重,学员水平参差不齐,要求那么短时间全部消化,本身就不符合大脑的记忆规律,所以常常出现虽然上了课,但没听懂、没学会、没记住

   效,学了不做:中基层管理者重在“管理+执行”,不仅仅要学方法,更需要有做法,若 “学”与“习”割裂,只学不做,没有练习环节,显然效果不可能理想

  针对以上这些迫切的需求、痛点,北京知由科技有限公司的老师与知识管家团队精心设计、研发、打磨,推出了中国加油站中层骨干精英扎根计划项目,该项目既非传统培训,更不是在线网课,而是全新的在岗实操进修,利用互联网技术,结合微信小程序的强大功能与灵活性,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成功克服以上诸多传统培训中的难点和挑战,为广大的石油公司带来中层骨干培养的优选解决方案。

  学习方式:

   学员不离岗,线上+线下组合

   听课+作业+油站现场操练+老师点评反馈结合

   微信小程序+平台论坛+社群结合

   线上视频课程+在线习题点评+社群实时反馈结合

   视频+音频+文字+图像作品批改结合

  项目周期:2020年6月29日-2020年9月13日 共12周

  授课老师:李熹博士+魏航老师

  精英扎根计划体系课程模块(共4模块)

  精英扎根计划课程清单(共12门课程)

  为贴合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满足每家不同企业自身的不同需要,我们提供了三种培训模式,分别为:视频网课模式;操练进修营模式;私塾陪伴营模式,具体服务内容与差异如下表所示

  精英扎根计划报价

  精英扎根计划不仅讲究“学”,更讲究“操练”,我们鼓励每个加油站包括站长与班长等骨干一起报名,以高效地放大学习后在岗位中的价值转化与产出,因此,针对集体报名的企业,我们给予额外的礼遇。

  即刻垂询 黄老师:010-82280389 13811335317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