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十佳公众参与优秀案例,中国石化榜上有名
2020年06月05日 20:04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6月5日,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当天,2020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成果展示活动在京举行。“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获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十佳公众参与优秀案例,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央企业案例。

  十佳公众参与案例是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公众生态环境素养,形成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共识,于2018年6月启动主题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展示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丽中国的实践行动和丰硕成果。

  中国石化新闻发言人吕大鹏介绍,实现绿色发展,是中国石化多年来不变的追求与坚守。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自2012年推出以来,已在所属近90家企业持续开展,累计邀请社区居民、学生、媒体代表、政府官员等17万人次现场参观,搭建了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消除了误解,展示了中国石化创新、绿色、开放的形象,更重要的是,活动反过来促进企业改进工作、改善管理、改良文化,不断助推中国石化绿色发展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