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2991亿元!品牌价值能源化工行业第一
2020年05月10日 22:13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中国石化品牌价值高达2991亿元,在全国排名第二,仅次于中国工商银行。旗下业务品牌价值骤升,易捷品牌价值161亿元,易派客品牌价值98亿元,长城润滑油品牌价值77亿元,东海牌沥青品牌价值12亿元。

  5月10日,作为今年“中国品牌日”的重要活动之一,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正式发布,中国石化品牌价值高达2991亿元,增长173亿元,位居能源化工行业第一。在全国排名第二,仅次于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石化旗下业务子品牌价值都有显著提升。“易捷”品牌价值161亿元,增长46亿元,“长城润滑油”品牌价值77亿元,增长6亿元,“易派客”品牌价值98亿元,“东海牌沥青”品牌价值12亿元。

  此次发布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也是我国连续第七年举办的公益性品牌价值发布,是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举措。在今年参评条件较高的前提下,申报品牌数量达到了830个,现场发布品牌价值数量为564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达73563亿元。

  37年来,中国石化一直致力于为美好生活提供更加清洁的能源和化工产品,从国之重器到民生必需,从传统行业到新兴领域,从保障能源供应到防疫抗疫的“最美逆行”,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践行品牌承诺,让客户感受到中国石化的品牌力量。

  此前,为提升全员品牌意识,持续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中国石化联合中国质量协会针对旗下单位开展了“品牌创优、品牌创效,十大优秀品牌营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出“我有熔喷布 谁有口罩机”、中国石化“一键加油”实现无接触数字化服务等十佳优秀案例,旨在通过将各单位在品牌文化、品牌活动、产品服务以及营销主题方面的优秀做法和好的经验进行推广、交流,促进各品牌不断做强、做优。

  今年3月,中国石化出台了《关于加强中国石化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首次明确了“以创新和责任专注于能源化工可持续发展,共创共享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提出将中国石化打造成为“世界领先一流品牌”的目标。

  此次发布的品牌价值结果,是社会和公众对中国石化品牌高度认同的体现,将进一步促进和推进中国石化品牌建设,助力中国石化积极打造更加靓丽的“中国名片”。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