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张玉卓:急难新险重岗位上加把劲!
2020年05月04日 19:53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5月4日,中国石化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在总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同上中下游三家青年突击队队员视频连线,代表公司党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一线,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承担着急、难、新、险、重任务的青年突击队队员和青年突击队集体,以及广大石化青年致以节日的慰问。

  视频连线中,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中心三号平台“碧海青春”突击队队长李涛汇报了突击队瞄准海上生产经营目标任务,针对平台密闭外输的特点,探索建立了“以中控室核心调控和现场分级动态巡检”的配合联动运行模式,将应急反应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坚决守住海上安全环保的底线和红线。

  中科炼化炼油二部渣油加氢装置青年突击队成立于2019年7月,队长谢新亚汇报了突击队主动承担试压中最难啃的“骨头”——高压包试压任务,在35天之内完成60个高压包试压,为工程进度抢回了15天的宝贵时间。

  湖北石油武汉汉口石油分公司朝阳战“疫”青年突击队于1月22日在疫情最吃劲时组建,队长刘伊云汇报了突击队员们除了24小时坚守岗位提供油品保障外,还自发组成志愿者车队,主动承担加油站防疫物资配送和接送加油站一线员工上下班,并为加油站周边空巢老人累计配送大米、蔬菜等物资,赢得老百姓的广泛赞誉。

  张玉卓希望广大石化青年提高政治站位,牢记青春使命,树立站排头、争第一的远大志向;发扬优良传统,磨砺奋斗品格,练就站排头、争第一的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助力百日攻坚,强化站排头、争第一的实践行动。

  中国石化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在各级团组织带领下,全系统数千支青年突击队在重大任务、重大活动、重大工程、关键时期中创新创效、建功立业。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