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赞!
2020年05月01日 20:56   来源于:中国石油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今天,五一劳动节

  也许你正在游玩、探亲的路上

       而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仍然坚守在一线

       他们挥洒汗水

       他们用劳动体现自己的价值

  这是一名石油汉子内心的独白。他对岗位上的一切如数家珍,却不知道自己家里的东西在哪儿。“所有东西都是我媳妇儿在操心,我媳妇儿太辛苦了。我最害怕我媳妇儿生病,我觉得她有病还不如我有病…… ”

  五年来,他走破27双鞋,巡线近70000公里,相当于绕地球2圈。他扛着国旗在西北边境巡线,他说:“在国门巡线,扛着国旗,感觉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今天,仍然有很多石油工人奋战在一线,他们过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劳动节”。

  焊花四溅,石油工人挥汗如雨,奋战在施工一线。中俄天然气管道东线(长岭-永清)10标段焊接突破40公里,累计焊接2912道口。

  管道局四公司承担的中俄天然气管道东线(长岭-永清)10标段途径天津市武清区、宝坻区、廊坊市安次区、永清县,新建管道长度96.4公里,设计压力10兆帕

  40摄氏度的高温下,在玛湖油田艾湖2井区,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70043钻井队员工正在大口饮用绿豆汤来防暑降温。

          

  西南油气田天然气研究院净化所的技术员们在重庆天然气净化总厂万州分厂,查看即将完工的羰基硫水解现场实验装置,做好每一项纪录,保证五月份的现场实验能够顺利开展

  辽阳石化聚酯厂熔喷无纺布车间里,石油工人们仍然在熔喷无纺布生产线上忙碌。

                    

  抚顺石化烯烃厂芳烃抽提车间党员突击队对塔、容器、储罐、机泵、环保设施等进行全方位事故隐患排查。

  大庆石化开发公司美龙服装厂3号口罩生产线的操作工们认真把控口罩生产的每一个环节。

          

  天然气销售新疆分公司巡线员迪力·比达西正在巡线,他每日对该公司所辖73.5公里长输管线进行巡检。

  昆仑润滑兰州润滑油研发中心的科研员们正在伏案研究,对前沿添加剂分子结构进行设计开发,为润滑油品开发解决关键问题。

  连续6个多小时作业,四川销售乐坝油库槽车班员工完成节前最后一班卸油操作,整装齐步走出石油涵洞。

  假期来袭,加油站客户增多,辽宁销售铁岭分公司新区嘉陵江路加油站的员工们正在合理搭配商品,打包成速食快餐、儿童营养餐等套餐进行销售,并为顾客们现场示范烹饪方法。

          

  浙江销售温州分公司发出”鏖战90天“的战斗“集结号”,通过与当地“菜篮子”集团跨界合作新模式、“群下单”微信小程序新营销、“无感支付”新体验来吸引客户。

  为生产每一滴油、每一方气

       他们矜矜业业

       他们不辜负每一滴汗水

       他们就是最可爱的石油工人

       致敬不怕苦累、不惧艰险的石油工人!

       致敬无怨无悔、默默支持的石油家属们!

  素材来源 | 新疆油田 西部管道 管道局 西部钻探 西南油气田 抚顺石化 大庆石化 昆仑能源 昆仑润滑油公司 四川销售 辽宁销售 浙江销售 辽阳石化

       制图|张可烨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