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易派客2019年交易金额4784亿元,17天贯通产业链助力口罩日产过百万
2020年04月18日 22:00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2019年平台交易额4784亿元,4年间增长了11倍

  推出易系列增值服务,打造工业品电商生态

  入选工信部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4月18日是中国石化易派客平台成立4周年,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2019年易派客平台交易金额4784亿元,同比增长67%,较2016年增长了11倍。截至2019年底,平台累计上线商品620万种、上架单品6363万个、注册用户20.5万个、累计交易金额9619亿元。其中,外部市场服务规模2890亿元,同比增长113%;在线支付1802亿元,同比增长67%;自2018年3月商业保理服务推出以来,提供商业保理融资超160亿元。

  我有熔喷布,谁有口罩机?疫情期间,一个英雄贴让很多人知道了易派客。易派客是2016年中国石化推出的工业品电商平台,对内服务中国石化,对外为社会企业提供采购服务、销售服务、金融服务和综合服务。4年来,易派客在快速成长的同时,全面打造工业品电商新生态,以实际行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易派客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入选2020年工业大数据融合应用类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疫情期间,熔喷布紧缺制约国内口罩产能提升,易派客依托专业采购团队,紧急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寻源采购,从境外采购熔喷布超百吨,第一时间助力国内企业稳产增产口罩上亿只。

  面对国内口罩紧缺现状,易派客公司积极响应中国石化党组号召,2月6日,通过易派客平台发布“我有熔喷布、谁有口罩机”的合作寻源信息,短短数小时就落实11条口罩生产线。2月23日,易派客全程跟踪监制的口罩成功下线,短短17天,易派客贯通了从熔喷料、熔喷布、口罩机到成品口罩的完整产业链。3月15日,实现日产口罩过百万只。

  面对儿童口罩紧缺,易派客协同口罩协作企业组建儿童口罩生产线,并提供核心原料资源,全力做好复学前防疫物资保障。目前协作厂家生产的儿童口罩已通过易派客平台、易捷加油APP等渠道向公众平价销售。

  与此同时,易派客积极推出“易系列”增值服务上线,全面打造工业品电商新生态。“易标准”,对关联方企业及产品进行精确评价、精准画像,营造健康商业生态;“易支付”,为关联方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实现交易行为数据化、交易数据价值化;“易保理”,为关联方提供高效融资服务;“易权通”,为关联方提供无成本的应收应付清账服务,提高企业资金运作效率;“易认证”,为关联方企业提供知识创新能力评价服务,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易保险”,为关联方企业提供多险种综合保险服务,提高企业风险防控能力;“易物流”,为关联方提供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提高供应链运营效率;“易商旅”,为关联方企业提供差旅管理服务,强化差旅成本管控;“易生活”,为关联方提供精选生活优品等增值服务。

  易派客始终坚守“让采购更专业”的理念,持续聚焦服务企业,不断完善增值服务,致力打造阳光诚信、安全高效、开放共享的工业品电商生态。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