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已送达!中国海油满负荷生产疫情防控物资所需原料
2020年02月07日 16:53   来源于:中国海油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口罩、防护服、消毒液……

  面对各类防疫物资的大量需求

  中国海油

  所属单位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简称中海壳牌)

  从春节假期开始

  迅速行动

  满负荷生产可用作

  消毒剂容器和医用包装生产原料

  聚丙烯(PP) 和聚乙烯(PE)产品

  1月20日至2月4日,共累计生产上述产品26000吨,并将超过6个品种的产品安全、及时地送抵11家生产防疫物资的工厂。

  聚丙烯(Polypropylene,简称PP),是一种增长迅速的热塑性塑料,广泛应用于消毒剂容器以及硬包装等用途,以它为主要材质的熔喷无纺布可用于制作医用口罩和N95口罩;聚乙烯(polyethylene ,简称PE),是一种用途最为广泛的聚合物,可用于医用包装的原料等用途。

  面对疫情发展,中海壳牌各生产装置及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保障装置稳定运行,确保一期、二期所有生产装置春节期间均实现满负荷生产。

  “我们想了很多办法,协调了各路的陆运承包商,最后终于实现了司机、车辆等物流资源的优化配置,提高了产品的运输效率。”中海壳牌副总经理丁万林介绍道,“在当前运力不足的情况下,我们还优先调配了21台外包运输服务车辆和人员加入惠州市交通局应急运力队伍,全力支持地方政府做好防疫物资转运。”

 

  中国海油全力以赴

  保证相关抗疫防护物资的稳定供应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片 | 黄宇辉 劳豪健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