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当你为口罩发愁时,这家企业为员工备齐了口罩、消毒水……
2020年02月06日 22:52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自筹口罩3万余个,

  消毒液近2千瓶,

  75%酒精100桶(25公斤每桶),

  向有关部门争取一次性配发了口罩7150个,

  N90口罩100个,

  定期配发口罩500个,

  红外测温枪6把,

  一次性橡胶手套100双,

  消毒液55公斤,

  ……

  眼馋不?

                    

  没错,这就是人家企业为员工生产和生活准备的抗疫物资!

  看到这儿,你一定好奇,这是哪家企业?

  要猜猜看吗?

  疫情爆发后,位于江西赣州的这家企业,

  安排专人实时监控销量变化较大地区的加油站库存,

  实施24小时响应制度,

  采取错峰配送、分时配送和应急配送等方式,

  确保加油站资源保供。

  这家企业就是

  中国石化江西赣州石油分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赣州石油面对疫情日益严重和春运返程高峰相叠加的严峻形势,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迅速行动起来,随着疫情防控时间拉长,防护物资出现短缺现象,赣州石油各党支部齐心协力,主动作为,想尽办法寻找资源,全力做好“战疫情、保稳定”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展示赣州石油新作为。

  赣州石油党委始终把确保人员安全作为重要前提,针对疫情防控物资库存紧缺的实际,各党支部不等不靠、提前动手,想方设法、多方筹措,在自发组织人员到各大药店进行采购并通过朋友、家属等群策群力的同时,积极向当地政府、防疫指挥部、应急管理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争取防护物资,发动一切可发动的力量,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因素,另有提供正规购买渠道,全力保障一线防护物品的基本需求。

  在全社会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赣州公司加急筹备到充足物资,并在第一时间发放到一线,要求各基层单位做好计划调配,及时补充库存,做好相关领用台账,严格按照说明妥善保管与使用,确保每一份防护物资能合理分配、科学使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赣州石油党委: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我们有坚强有力的党组织,有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有心系疫情共同防控的群众团体,我们坚信,只要众志成城,上下同心,一定能早日打完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