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央第13巡回督导组到大庆1205钻井队调研
2019年09月27日 17:58   来源于:中国石油报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9月25日,中央主题教育第13巡回督导组组长王炳华一行,到大庆油田钻探工程公司钻井二公司1205钻井队调研,实地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徐文荣陪同。

  走进1205钻井队,王炳华参观队史室,观看了图文资料和视频短片,详细了解1205钻井队从玉门来到大庆参加石油大会战的经历以及当前发展情况,并为1205钻井队走出国门,在伊拉克哈法亚打出了当地的样板井、标准井点赞。他指出,要把“三老四严”“四个一样”等优良传统融入工作当中,更好地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在值班房,王炳华听取1205钻井队精益钻井生产经验,并通过今年生产运行图等数据报表全面了解井队生产情况。他仔细询问了1205钻井队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1205钻井队在主题教育期间坚持先学先改,紧密结合日常工作,通过“四问”,一问听党话跟党走的根扎的深不深,二问为油田负责一辈子思想树的牢不牢,三问为国家多打井打好井的干劲鼓的足不足,四问五条铁律守的严不严,激励党员永葆初心。

  王炳华指出,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对全国工业战线有着深远影响,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希望1205钻井队继续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唱响“我为祖国献石油”主旋律,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带头作用,使每名党员成为鲜红的旗帜,把支部建成党旗飘扬的堡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徐文荣表示,中国石油将把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部署和中央第13巡回督导组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找差距,对照广大员工对党员干部的期盼找差距,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努力抓出形象、争当表率。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志华,大庆油田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