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9日,中国石化揽下品质联盟两项大奖
2019年08月09日 23:09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8月9日,品牌联盟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授予中国石化“华谱奖”和“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两个奖项。

  “华谱”,寓意为“中华的脸谱”。“华谱奖”是中国企业品牌年度奖项设置的荣誉,“中华品牌群英谱”是中国品牌节颁发的荣誉。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委会特别设立“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榜,表彰70年来为新中国经济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品牌代表。

  据活动主办方品牌联盟介绍,本次奖项是通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等多项评价标准,根据网络测评、组委会提名和专家推委会的综合意见评选得出。

  中国石化多年以来一直重视品牌建设工作,秉承“智慧能源,至美生活”的品牌理念,以“每一滴油都是承诺”践行大国央企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为美好生活加油。中国石化将加快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努力成为国家品牌行动计划的重要力量,成为民族品牌的践行者、示范者和引领者。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