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投身雄安新区建设 中国石化节能公司落户雄安
2019年05月29日 22:26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5月29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中石化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节能公司”)正式落户雄安新区,这是继2018年7月10日中国石化资本公司落户雄安后,中国石化第二家落户雄安新区的子公司,中国石化积极投身雄安新区建设再启新征程,雄安新区的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又迎来了新的生力军。

  节能公司落户雄安,旨在立足能源化工行业,发挥整体优势,促进能源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推动全行业能源生产管理和消费模式变革。节能公司是中国石化炼化工程集团的专业运营公司,同时承担“中国石化节能技术服务中心”职责,目前主要业务为合同能源管理、能量系统优化和综合研究,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节能技术服务与方案。

  立足行业,拓展业务领域,形成更为丰富的业务结构和更为完整的业务链条。节能公司将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新领域,适时切入合同节水管理、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以及新能源业务,使节能业务融入到中石化的产业链、价值链以及全厂提质增效中,努力将绿色低碳、节能减排的工作体现到数字化、智能化工厂的研究中,促进能源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推动全行业能源生产管理和消费模式变革。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