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2818亿元,中国石化品牌价值蝉联行业第一
2019年05月09日 15:06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5月9日,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正式发布,中国石化品牌价值高达2818.34亿元,增长近400亿,蝉联能源化工行业第一;旗下核心业务品牌“易捷”品牌价值115.67亿元,增长89亿元,还荣获了“点赞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之一;“长城润滑油”品牌价值71.64亿元,增长5亿元。

  此次发布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是“5月10日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国连续第六年举办的公益性品牌价值发布,是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举措。本次品牌价值评价数量达1293家,现场发布品牌价值数量为598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为74185亿元。

  中国石化成立36年,一直致力于为美好生活提供更加清洁的多元化能源和化工产品,从国之重器到民生必需,从传统行业到新兴领域,都活跃着中国石化品牌的身影。回顾中国石化品牌建设发展历程,从品牌根基的搭建,到品牌统一战略的推进,再到品牌建设战略转型,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此次发布的品牌价值结果,是社会和公众对中国石化品牌的认同,也将会进一步促进和推进中国石化的品牌建设,积极打造“中国名片”。

  此前,4月29日,中国石化联合中国品牌网、新华网等多家单位在北京举行了“中国品牌日•易捷‘易品节’”启动仪式,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国的品牌建设、发展品牌经济,将民族品牌不断地做强、做优,不仅国内知名,更要世界著名。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