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2017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将在上海盛大启幕
2017年08月11日 17:30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聚焦全球石化行业    促进国际产能合作

图为2016年会议现场。

  2017年9月19日 “2017(第八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将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盛大开幕。围绕本届石化大会“绿色智造·安赢未来”的主题,会议同期还将举办“2017(第二届)全球化学安全和安保全球峰会暨全球化工安全和安保展览会”。

  2017(第八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以“绿色智造·安赢未来”为主题,重点探讨全球石化行业绿色发展机遇、安全安保加强与提升、石化行业智能化的未来发展、石化行业国际产能合作等重要内容。

  本届大会依旧延续以往的前瞻性与热点性特色,亮点频发——中外领先企业全球CEO 独家解读绿色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与国际组织、外交官、行业一起探讨如何提升行业安全安保水平;首次“人机同台”展示神奇的智能化未来;邀请IHS、麦肯锡等全球顶级咨询公司解读行业热点市场、热点产品和热点区域;携手各行业顶尖公司共同前瞻性畅想化工行业各种可能;首次发布国际产能合作评价体系,推出重点地区国别报告,并评选走出去风云企业与人物;邀请匈牙利、加拿大、波兰、伊朗和印尼五大国际园区,引领中国企业出海走向;探讨聚烯烃行业在中国未来的发展;聆听产业与金融的创新结合方式如何助推实体经济,寻找下一个投资热点。

  另外,次大会的主要国际组织有:国际化工协会联合会(ICCA)、欧洲化学工业委员会(CEFIC)、禁化武组织、国际化工安全安保中心。

  大会还将邀请全球石化精英出席“CEO闭门圆桌会议”,共同探讨石化行业的绿色智造、未来发展等问题。将邀请多位中外企业高层领导就“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和“一带一路的国际机遇”等话题进行小范围闭门交流。

  会议同期还将举办“2017(第二届)全球化学安全和安保全球峰会暨全球化工安全和安保展览会”,据悉,该会议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协同联合国禁化武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国际化学安全与安保中心共同举办。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CPCIF)是代表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以促进整个行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是CPCIF联合省市政府和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共同打造的,中国石油化工行业最具价值、行业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年度国际盛会。作为世界石化领域五大品牌会议之一,其宗旨是在中国打造石化产业国际化交流平台,构建石化行业生态圈,促进中国石油化工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吸引了来自中、美、欧、中东及亚洲的百余位石化企业高层领导和千余位嘉宾参会。

  媒体联络人

  传声顾问

  白雪

  T:010-50961516

  E:shirley.bai@commnow.cn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