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生活  >  图记
【图记】蛟龙入海
2016年12月15日 17:59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刘铁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7月26日上午9点,胜利油田海洋石油船舶中心修船厂坞台上,看着胜利221船平稳下坞。厂长邢念安念叨着:“这艘船因为有海上任务,所以坞修工期要求20天,喷砂防腐、喷漆、主副机修理、桨轴舵拆检等100余项修理工程,时间很紧。我们已经连续十几天加班加点赶进度。再过几天,经过船检部门验收、试航调试以后,就可以出海了。”

  在低油价的影响下,作为中石化唯一的船舶修理单位,修船厂56名员工积极适应市场要求,不断提升修理质量,类似这样的船舶入海今年已经送出了30多艘。

  在船舶修理市场竞争中,修船厂以质量、安全、环保、信誉赢得船东的青睐,在环渤海修船市场的竞争优势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业务范围逐步从渤海湾扩展到全国各地,还多次承接外轮修理,成功完成了6500马力三用工作船、500T全回转浮吊及1000吨原油运输船等多项技术要求和科技含量较高的改造修理任务,外部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已占到总修理量的三分之一。

  胜利油田海洋石油船舶中心修船厂用他们优质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保障了一条条“蛟龙”顺利入海,扬帆远航。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