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乌销售:加油冬运会
2016年03月25日 14:46   作者:余贵玲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乌鲁木齐销售公司从质量、安全、服务和数质量四个方面助力十三届冬运会。

 

 

乌鲁木齐分公司加油站以亮丽的窗口形象迎接四海宾客的到来。                            摄影/余贵玲

  彩旗、横幅、宣传画,欢声、笑语、迎宾曲。近日,凡走近中国石油新疆乌鲁木齐销售公司所属的加油站,立即被一种欢喜的气氛所吸引,再加上便利店琳琅满目的商品以及各种“抓人眼球”的促销劲爆广告,让人真切地感受到新年真的来了。而加油站营业室门头上LED屏赫然打出的“中国石油助力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欢喜迎新春”字样,又让人从喜庆中感受到一种浓烈的热情扑面而来。

  2016年1月20—30日,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新疆举行。为了圆满完成冬运会服务保障任务,中国石油乌鲁木齐销售公司全力做好质量、安全、服务和数质量四项工作。

  通过对加油站环境卫生、服务用语、店面陈列、氛围营造等进行全面优化提升,将中国石油企业文化与十三届全国冬运会“冬运文化”有机融合,营造浓郁的助冬运、迎新春氛围,用热情、文明、时尚的东道主形象迎接四海宾客的到来。

资源保障,突出一个“早”字

  “中石油加油站真给咱新疆人长脸,看这服务、这周到,真是没得说!”一位常来宝山路加油站加油的黄师傅看着加油现场的员工们,个个身披绶带、面含微笑,“欢迎光临!”的迎候语清晰响亮,“师傅,请您驶入‘绿色通道’” 的温馨提示热情大方……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为确保资源供应充足有序,乌鲁木齐销售公司早沟通、早计划、早协调、早安排。专门成立了保障供应专项协调小组,提前与冬运会组委会联系沟通,结合冬运会和春节期间保障制定周密的油品保障服务方案。方案针对随时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及其他问题,确定了应急库存报警机制,建立了突发情况配送应急预案,对冬运会指定服务保障加油站提前做好资源配置计划,随时掌控库存补充。

  于此同时,公司在19座服务保障加油站,为冬运会赛事服务车辆专门开辟了“绿色加油通道”,保障冬运赛事服务车辆即到即加、快加快走。随着冬运会开幕时间日益临近,冬运会赛事服务车辆开始陆续进站加油。各站充沛齐全的油品供应,便捷、畅通、热情的现场服务,不仅让司机师傅们感受到了快捷便利,而且让冬运会承办方看到中国石油企业保供的信心和实力。

安全保障,抓住一个“细”字

  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是一切服务的基础。为保障安全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公司从人防、技防、物防三方用力。对服务保障站点的设备设施运行和安全制度、操作流程的落实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梳理,加强重点部位巡查,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存盲点。在人防方面,在加强内部培训和开展安全预案演练的同时,因地制宜地积极与周边社区、消防、派出所等政府职能部门开展联合安全预案演练。同时,邀请专业部门人员对加油站进行专项安全指导,对员工进行专项培训。1月15—16日,公司召集负责冬运会服务保障的19座加油站的站经理和安全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项培训。公司专门就做好冬运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进行重点讲解,并用半天的时间,对加油站防火、防爆以及应对恶劣天气等各种应急预案进行逐项桌面推演。通过推演,加深了对各种预案重点环节和操作要领的掌握。通过强化培训,从思想和行动上再次为安全工作拧紧保险。

数质量保障,做到一个“严”字

  对成品油销售企业来说,数质量保障就是企业的生命线。因此,乌鲁木齐销售公司始终将数质量管理作为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的第一要务。不仅在制度落实上严抓不懈,而且在流程执行上做到严字把关。要求相关部门和运营加油站积极配合,严格日常管理,规范操作流程,对进、销、存各环节做到全流程闭环监控。

  为保证加出的每滴油都合格达标,实现数质量保障承诺,冬运会前夕公司组织相关部门人员着重对冬运会指定服务保障的19座加油站逐站进行油样抽检,送质量技术监督和检验部门进行鉴定,送检油样258份。同时,组织专业人员用标准测量器对每支加油枪进行测试,确保加出的每一滴油品数、质量分毫不差,保证 “十三冬”和春节期间油品质量平稳受控,用油品数、质量始终全面达标的信誉,维护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服务保障,追求一个“全”字

  “十三冬主题口号是什么?”答:“相约大美新疆,共享精彩冬运。”“如果坐飞机来新疆,想去十三届冬运会场馆,走哪条路更便捷?”答:“先走机场高速,然后下河滩,进入新建成的S116线直达冬运会场馆。”

  作为冬运会保障单位之一的乌鲁木齐销售公司,更是将服务保障作为展示中国石油良好形象的难得机遇。公司除了在硬件保障和氛围营造上全力投入外,要求各加油站员工围绕“微笑服务”“温馨服务”和“开口营销”开拓思路、创新方式。要求员工在服务上做到热情周到、有问必答、举止端庄、态度和蔼,通过多一份热情、多一点微笑、多一声问候、多一些宣传、多一份周到,打造强大亲情化服务现场。为了更好的展示东道主服务形象,公司专门将“服务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应知应会小知识”发放到各站,要求全员进行学习。

  为了迎合冬运和春节带来的销售旺季,公司以“迎春贺岁 助力冬运 年终钜惠”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历时一个月的大型营销活动。营销活动以新年喜庆大礼包、跨年优惠新年寻宝以及“润滑油与非油商品”多个环节的多级连环促销,在为顾客送上实惠与惊喜的同时,以进站率、购买率、顾客满意率的多项提升,为加油站增销增量创效助力。

责任编辑:周志霞

znzhouzhixia@163.com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