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3月,世界石油巨头齐聚北京全球最大石油展
2015年12月21日 16:18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石油公司“降本增效”

    

  国际原油价格已跌至七年来的最低水平,如果油价持续低迷,全球各地石油公司就不得不通过控制采购成本来迈出重要的一步。在本轮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后,埃克森美孚、雪佛龙、BP、壳牌、道达尔在内的五大IOC开始“瘦身强体”。为缓解资本市场要求提高投资回报的压力,去年IOC们均对整体战略进行了动态调整,将“控规模、提效益、压投资、削成本”作为战略动向的主线。同时中国三大NOC也开始收缩上游投资。中石油、中石化两大NOC的勘探开发投资呈放缓趋势,迹象表明,世界石油巨头都在为度过“寒冬”使出浑身解术。

        埃克森美孚首次借助cippe 发布亚洲新战略

    

  国际油服公司在减缩资本开支的同时,都在纷纷寻求新的市场突破点。埃克森美孚确定参加3月份在北京举办的全球最大石油展-----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展会期间埃克森美孚将发布全新亚洲市场战略,并且同期展出为亚洲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产品。据内部人士透露,埃克森美孚就将特别呈现为工业机械提供的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包括性能卓越且完善的配套产品及相关的专业技术支持服务,以帮助企业实现安全、环保、高效的润滑效益。

  国际巨头纷纷深入亚洲

    

  据悉,世界十大石油巨头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斯伦贝谢、埃克森美孚、俄油、俄气、英国BP、道达尔、沙特阿美、卡特尔石油、挪威国家石油、壳牌、巴西石油都希望借此次展会平台发掘新的市场增长点。据了解,本次展会中石油装备展团展出面积近6000平米,借此希望发挥集群优势,深度挖掘亚洲市场。

  民族石油企业不甘落后

  国际巨头竞相深挖亚洲市场的同时,中国民族石油企业升级转型过程中也不甘落后。有的走装备制造、工程服务等业务多元化之路;有的购入区块,向专门从事油气勘探开发方向的公司转型;有的跨界发展,主动向环保等领域突围,据悉,中国石油装备制造公司中科瑞、杰瑞、冠能固控、南阳二机、骏马、杰利阳、西部石油、中船、西安科迅、华油飞达、神开、西部石油、东方先科、铁虎石油、西安正道等国内知名石油行业知名企业将带来期最新产品技术集体亮相cippe展会。

        

  cippe创新求变

  此次,cippe2016组委会也在加大为石油企业服务的力度,在展会期间特别开设石油金融专区、石油产业园专区,石油科技成果转化专区,寄希望通过自身不断的求变,与石油企业一起创新变化,寻求更有价值的产业变革。

  亚洲—中国—北京,冬天即将过去,油气行业是不是也要迎来自己的春天?3月的北京,3月的cippe将为石油企业带来徐徐春风。

  第16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6)将于2016年3月29-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cippe将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展商,世界500强企业46家,18大国际展团,预计专业观众近80,000人,展会面积达近100,000平米,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石油展。

  全球最大石油组委会

  电话:010-58236588/6555

  Email: cippe@zhenweiexpo.com

  媒体合作:010-58236579 18701599799

  了解更多展会详情请登录http://www.cippe.com.cn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