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趋势  >  新技术
鑫达集团亮相2015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2015年09月24日 10:16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在日前召开的2015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绿色未来—化工助力汽车绿色发展论坛上, 黑龙江鑫达企业集团做了“生物质聚丙烯汽车轻量化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的主题发言,得到了积极反响,黑龙江鑫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鑫达塑料有限公司(简称鑫达集团)的境内子公司之一,鑫达集团近年来迅速发展,2014年公司境内实现销售收入60亿元, 公司汽车用高分子复合材料国内产销第一,其境内子公司黑龙江鑫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2014年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排名53位。

  背景介绍:

  鑫达集团始建于1985年,是专业从事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2014年公司境内实现销售收入60亿元,根据国际知名调研机构弗罗斯特-沙利文的报告显示,2014年公司汽车用高分子复合材料国内产销第一,并且其境内子公司黑龙江鑫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2014年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排名53位,黑龙江省工业企业主营收入排名28位。

  公司受的发展益于30年不断的研发投入以及“技术平天下”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平台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力度,通过引进材料领域的专家及前沿科技项目,推动石油基材料的轻量化、生物基材料的产业化、3D打印耗材的核心技术突破与保护,实现解决行业技术瓶颈问题、填补材料领域空白,不断形成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实现新材料在汽车、高铁、船舶、食品包装、医疗器械、增材制造等领域的应用,降低环境压力,减少碳排放,提高人类生活质量。践行公司“持续创新,与材料科学共同进步,成为材料领域改善人类自然生活的引领者”的愿景。

  公司始终保持与国内外上下游企业的广泛合作,打造公共研发平台,对接产业链上下游客户需求,实现了从新材料到高技术产品的全产业链同步开发,迅速占领市场,掌握行业核心技术,实现全产业链的合作共赢。履行公司“以始为终,为材料领域做技术贡献,为客户、员工、股东创造价值”的使命。

  在国家大力支持新材料、增材制造、互联网+的行业背景下,公司规划未来产销过百万吨、收入过200亿元人民币,产品销售覆盖全球主要的经济区,实现公司国际化的发展战略。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