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生活  >  图记
骑行助学
2015年04月22日 14:13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彭 展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 图文:彭 展

 

  遍地油菜花黄,绵绵春雨无阻。3月14日,中石化巴陵石化志愿服务总队联合湖南岳阳市“多背一公斤”志愿者协会、湘岳医院志愿者协会以及阳光自行车俱乐部等单位,组织开展绿色骑行助学活动,倡导和践行绿色低碳、人人公益。

  活动中,来自技术中心、己内酰胺事业部、化肥事业部、供排水事业部等单位的50余名志愿者冒着阵雨骑行40多公里,分5组深入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镇30多名贫困学子家中,进行结对助学走访,送上巴陵石化准备的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圆梦。

  近年来,巴陵石化发动广大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助学活动。在“传递书香”助学活动中,建立两个以巴陵石化命名的爱心图书室,捐赠图书超过5000册,为两所乡村小学捐赠书桌100套。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