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生活  >  图记
圆我航天梦
2014年11月25日 10:23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胡庆明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图文:胡庆明

  10月24日凌晨,随着一团耀眼的火焰,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的探月三期工程火箭腾空而起,直冲云霄。巨大的轰鸣声,壮观的场面令现场观看卫星发射的人们兴奋地欢呼呐喊。

  “真是太棒了,亲戚邻居都很羡慕,让我看仔细了,回去讲给他们听。” 来自新疆的依孜孜江·克里木兴奋地说。现场观看火箭发射的有一群身着天蓝色统一队服的队伍,他们是“长城润滑油 2014中国航天助威团”的团员,也是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曾经治愈的白内障患者。

  “我去年接受中国石化光明列车的帮助恢复了视力,现在眼睛还在恢复期。这次幸运地受长城润滑油邀请到现场观看火箭发射,为了保护我的眼睛,主办方特意为我准备了墨镜。”面对大家的询问,赵佩兰难掩激动之情地回答。

                                                      

  为让社会关注白内障患者群体,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航天事业。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倾情打造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航天圆梦之旅,邀请多名白内障康复患者观看火箭发射,为中国航天加油助威。希望给这些白内障康复患者带去快乐与惊喜,帮助他们乐观面对未来生活。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