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生活  >  图记
两个和七个
2014年01月21日 09:14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 沈志军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图文: 沈志军

  山谷中,一场只有两位观众的演出正在上演。

文艺小分队为坚守延27井的两位职工表演节目。

文艺小分队涉水到延27井慰问演出。

井场上没有擀面杖,文艺小分队队员用王老吉罐子做擀面杖。

文艺小分队队员与单井排采工围在一起同唱“朋友”。

  8月,华东石油局组织的“同一个梦想”文艺小分队分别到延川南煤层产能建设的现场为单井职工慰问演出。山中的大雨冲断了前往井场的道路,却没有阻断文艺小分队前去慰问的脚步。

  经过一上午的山路颠簸和徒步涉水,刚到延27井,文艺小分队成员就分好了工,有的成员进行文艺演出的准备工作,有的成员到厨房为单井职工蔡树奎和朱立新包饺子。

  在空旷的井场上,七位演员与两位排采工,一边聊生活聊工作一边表演节目。歌曲、舞蹈、器乐、快板等精彩的表演,让两位职工笑得合不拢嘴。最后,两位职工也参与到了表演中,唱着唱着,文艺小分队成员和单井职工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单井排采工蔡树奎感动地说:“你们不但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而且让我们在这偏远的井场不再孤单。”

  责任编辑:崔卫坤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