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加油技能  >  海外掠影
英国政策惠及独立加油站
2013年12月27日 16:11   来源于:加油技能   作者:齐铁健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编译/本刊记者 齐铁健

  英国商务大臣迈克尔·法伦呼吁,数以千计的独立小型加油站经营者将改变支付数百万英镑的燃油税的时间。当消费者购买燃料之后,独立加油站的经营者不需要立即支付燃油税。这一项政策旨在给英国独立加油站的经营者更多的政策优惠。

  目前的情况是,独立加油站的经营者在消费者购买燃料的时候,必须立即支付燃油税。然而,一些大的石油公司和超市出售燃料可以推迟付燃油税,最多可达到28天。

  在过去的五年中,大约已有1000座加油站关闭,英国只剩下9000座左右的加油站。而在1970年的,英国有37500座加油站。近期,获得规定许可证的新增加油站都是被超市经营网点获得。英国政府担心,除非独立加油站获得更多的政策优惠,否则英国的公路燃料供应安全可能受到很大的威胁。

  PRA董事长布赖恩表示,允许独立加油站经营者有28天的“延期”这将改变游戏规则。税务专家们发现,这个法律漏洞使得独立加油站能够推迟上交燃油税,但是一旦海关总署意识到这个问题,将很快中止这项政策。

  布赖恩说:“英国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加油站的能力遇到了很大挑战。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消费者在英国购买燃料的时候要承担更多的燃油税。”燃油税推迟上交将有助于燃料卖家,但驾驶者本身并不会受益。一位消息人士称: “这一政策会给燃料零售商带来很大的支持,但是,这些节约下来的资金只能进入燃料零售商自己的口袋。”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