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加油技能  >  海外掠影
澳大利亚公布燃料成本价格
2013年12月27日 16:09   来源于:加油技能   作者:齐铁健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编译/本刊记者 齐铁健

  从2014年1月开始,澳大利亚的加油站将根据市场的需要,在油价牌上显示燃料的成本价格。

  来自澳大利亚各大州的消费者讨论公布燃料的成本价格将改变加油站的经营方式。小企业委员会委员布鲁斯·比尔森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使消费者的生活更容易,当他们来到加油站的时候,他们就知道燃料的成本是多少。我们经常听说驾驶者到加油站都会有一个预计的心理价格, 而且还会去比较价格。最后再去选择加油站。”

  澳大利亚汽车协会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勒表示,“公布燃料的成本价格是驾车俱乐部一直都在倡导的问题,现在终于有了可喜的进展。”他说,“许多驾驶者被油价牌的价格所误导或迷惑,因为油价牌的价格不能清晰地显示燃料的实际价格。加油站应该提高燃料价格的清晰度和透明度,使驾驶者能够更好地确定燃料的实际价格。”

  AAA组织也在积极推动优质无铅汽油和柴油的成本价格在所有加油站都可以显示出来。如果公布这些燃料的成本价格,就要求加油站要公布包括柴油价格、液化石油气价格等不同燃料价格。对于石油零售商来说,公布多种燃料的成本价格确实是一个挑战。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