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加油技能  >  海外掠影
7-11扩展CNG加气站网络
2013年12月27日 16:05   来源于:加油技能   作者:齐铁健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编译/本刊记者 齐铁健

  伴随7-11便利店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开拓CNG加气站市场的成功,该公司计划继续扩张CNG加气站网络的规模。“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建设CNG加气站的具体位置,但我们将努力建设更多的CNG站点。”7-11便利店CEO吉姆·布朗表示。

  7-11便利店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便利店都安装了CNG加气设备。“CNG加气站让我们兴奋的是,我们知道顾客想要什么?”他说。“我不敢保证CNG加气设备永远都会安装在7-11便利店,但是我们现在看到了机会,主要是CNG的价格在市场上很具有竞争力。”

  在俄克拉荷马州,7-11最便宜的一家便利店,CNG的价格相当于每加仑88.9美分。7-11便利店在很多国家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考虑把汽车改造成CNG汽车。随着顾客需求的不断增加,CNG加气站将变得越来越流行。7-11和Chesapeake能源公司合作在7-11便利店增加了CNG加气设备。

  在美国, CNG加气站普遍采用的一种形式是将压缩机、天然气净化系统、冷却系统、气体回收系统、控制系统甚至储气瓶组等,都集成在一个类似集装箱似的封闭金属箱体中。该箱体具有降噪、防雨、防爆和便于运输安装等作用。由于结构紧凑,占地面积一般不超过40平方米。又由于露天安装,不必建筑费用很高的大机房。

  美国当地的州政府没有提供资金支持来建设加气站,但是客户对CNG的巨大需求量给CNG加气站建设以足够的推动力。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