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观点  >  随笔
【读者来信】加油技能杂志2013-12
2013年12月27日 15:19   来源于:加油技能   作者:樊 燕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加油技能编辑部:

  作为一名中石油销售系统的最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跟加油站打交道很多,不仅担负着和员工沟通、化解员工心理、了解和掌握员工的心理状况,而且作为一名基层通讯员,仅仅掌握本专业线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要用自己的笔、镜头反映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情况。

  《加油技能》就如同一位无言的老师,教会了我从中间汲取营养。《油站人生》小栏目让我看到了加油站里那些普普通通的员工的故事。《设备安全》栏目让我了解到加油站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我特别喜欢的就是《营销管理》和《非油业务》,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很精彩,一个又一个的案例使我不仅感受到加油站故事很多,而且很出彩、接地气。

  通过在《加油技能》看到、学到的,到加油站调研时,我也会现学现用,将其他站点的经验告诉我们的员工、我们的站经理。我也将加油站最基层员工的风貌及时总结,开始向贵杂志进行投稿。记得第一篇稿件就是写我们分公司农业用油助春耕的,当看到自己的文章变成铅字时,很是高兴,也鼓励着我多写文章,写出有质量的好文章。

  《加油技能》不止我爱看,我公司加管部主任也抢着看。用他的话说:“这本杂志给我帮了不少忙。政策的制定,促销如何开展,其他站点成功的经验,让我学到不少知识;借鉴先进典型的做法,让我受益匪浅。”

  读者:樊 燕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